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三明市组织部分省市两级人大代表赴泉州开展特色检察平台视察活动

2020-05-29 08:2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9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11名省、市人大代表赴武夷山市视察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通过图片、影像等形式展示了检察机关在加强生态保护,打造“大武夷生态环境”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代表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代表们认为,当地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生态检察工作,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生态检察的一个重要窗口。

  代表们建议,下一步,要继续通过刑事打击、探索恢复性司法、开展公益诉讼等方式,强化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代表们希望当地检察机关在生态保护方面依法履职,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使青山绿水常驻,为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