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05-19 09:4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决策部署,5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文赴部分县(区)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王立文一行深入沙县区富口镇、高桥镇,将乐县万安镇、余坊乡,泰宁县杉城镇、大田乡,建宁县濉溪镇长吉村等地,实地察看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并与县乡人大干部、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立文强调,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于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准确把握法律政策基础上,提前谋划、充分准备,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严明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