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督办

将乐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督办

2021-08-16 08:3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8月2日至6日,将乐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督办组深入高唐镇常口村、水南镇陈厝陇、万安镇高速路口、古镛镇新路口村等地,察看中小学研学教育基地、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万安高速路口路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农村生命公园建设等建议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

  

督办组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统筹协调,把建议办理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落实、见成效上,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继续深化“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相关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机制,认真对照现阶段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积极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回头看”工作,查找办理工作中的不足,防止出现重答复、轻落实和强调“满意率”、忽视“办成率”的现象。三要加强与领衔代表的沟通联系,及时征询代表对建议后续办理的意见建议,查漏补缺,不见成效不收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