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党课

2016-07-18 09:4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党课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仪代、肖长根分别作“学习党章,践行党章”、“讲奉献、有作为,做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庆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宝成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党课报告会。 

  陈仪代副主任以“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为题,解读了党章在党内生活中的地位、作用及特点,党章发展的历史及其启示,在实践中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具体要求。肖长根副主任以“讲奉献、有作为,做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阐述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内涵要义,新时期强调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重要意义,如何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的实践要求。他们的党课紧扣“两学一做”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人大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对我们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很受启发和教育。(市人大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