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徐铮主任给市人大机关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29 09:42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给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肖长根及秘书长黄宝成参加学习。 

  徐铮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指导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鲜活的马克思主义。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系列讲话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系列讲话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不断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徐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系列讲话上下功夫。要学习重点教材,认真学好四本书和其他重要文章。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加强学习,重点要坚持和落实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定不移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实践创新。 

  徐铮强调,要推动“两学一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强大思想武器,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必须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讲话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必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推动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必须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以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机关“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