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徐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2018-03-20 08:2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39,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徐铮充分肯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好,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工作认真负责,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徐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讲政治的自觉。要按上级要求重点查摆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定力和自信。二是增强干事业的激情。针对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反映的不同程度存在激情不足或下降、按部就班过于讲程序、工作效率不高、不善于创新等比较共性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落实,突出培养自觉主动的工作习惯,践行认真规范的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质量,增强创新意识,从大处着眼与时俱进的要求,从小处着手改进和完善本职工作。三是坚持守法纪的底线。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担任一定职务的党员还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责任。在此基础上,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倡导文明家风建设的要求,努力做到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健康生活、高尚情趣,邻里和谐、乐于助人,诚实守信、遵守交规等四个方面,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廉洁修身、清正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