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2-25 15:3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图片1.jpg

2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主持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肖长根、刘万年、王立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大相关领域立法和监督力度,推动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实现战疫情、稳经济两手抓、两不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