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

2021-06-04 17:0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40.webp.jpg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要结合人大实际,全面落实各项党内监督制度;要坚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把《意见》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让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