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7:1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机关党员干部们心情澎湃,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