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17:2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上率下,持续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引领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对标对表,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认真行使好各项职权,为全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