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三明市人大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2021-07-06 17:2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7月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明市人大系统书画作品展在市艺术馆开幕。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省人大书画院院长叶双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道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廖世铢,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铮,省人大书画院副院长方晨,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鑫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省人大书画院的大力支持,我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讴歌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宪法精神,描绘三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我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市书画院、市艺术馆承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协办,共展出书画作品110幅,展出将持续至7月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张知通、刘万年、杨兴忠,市人大常委会、专委会委员,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旅局、市文联、市书协、市美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三元区、沙县区人大常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和书画作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