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耕好责任田 守好主阵地

2021-09-09 18:29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9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讲师团团长陈首龙作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陈首龙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主题,从《条例》的背景和意义、框架和内容、学习贯彻《条例》的担当与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为机关进一步做好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守好宣传和意识形态的主阵地,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把业务工作与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融合起来、结合起来;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网络宣传平台建设,突出人大特色,宣传人大工作,讲述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增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吸引力、影响力和引导力,牢牢把握宣传舆论的主导权和话语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