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8-02 08:4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微信图片_20230803084328.png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与市人大常委会班子见面会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在以李兴湖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奋力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要坚定坚决贯彻市委部署,进一步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要同心同向服务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地方立法,持续增强监督实效,认真做好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工作,精心、用心、倾心落实好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
  要聚智聚力发挥代表作用,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实施“三争”行动,持续抓好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在身边”工作,引导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营造共谋发展、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