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开班

2023-09-26 18:0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微信图片_20231008090727.jpg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赖碧涛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领导干部示范带头、领学促学的重要举措。要自觉增强学习意识,更加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赖碧涛强调,要注重提升学习效果,更加有效凝聚奋进力量,用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方法指导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扎实举措;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更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党内教育引导全市人大系统兴起学习热潮,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助力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安排三次,第一次读书班为期两天。在首日学习中,市委党校老师刘俊以《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读书班还将开展研读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观看电教片等学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