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9-27 18:09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微信图片_20231008091024.jpg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来三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聚力用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来三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和人大代表培训的重要内容,反复学、系统学、深入学,做到融会贯通、常学常新;要在细照笃行上聚力用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找准人大位置,落实人大责任,扛起人大担当,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常态长效上聚力用劲,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