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第三季度大事记

2018-10-24 11:3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七月份

7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在尤溪县参加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全市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73日,(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到福州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的《三明市东牙溪和薯沙溪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专家论证座谈会。(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肖长根、刘万年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7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陈仪代率调研组赴大田县开展乡镇人大工作情况调研。

7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在建宁县开展调研。

76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王庆、陈仪代、肖长根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在建宁县参加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

79日上午,(1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我省机构改革期间进一步严肃纪律的通知》,听取了全市乡镇人大工作调研情况汇报、关于全市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服务工作情况调研的方案(草案)情况汇报、关于预算监督网络中心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2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主持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会议研究增加年度监督议题有关事项。

7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明蓉一行在三明市走访联系代表。

79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率调研组到梅列区、沙县、清流县开展我市农村金融改革情况调研。

7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永安市指导防抗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

710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率调研组在宁化县、大田县开展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调研。

7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陈仪代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7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进行了专题研讨。

7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省委省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视频会和新兴产业发展推进视频会。

718日至20日,(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在漳州市参加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在莆田市参加2018年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培训班。

7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肖长根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7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收听收看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福建省情况反馈视频会议。

723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收看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讲座视频。(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肖长根、刘万年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723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在福州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副主任陈仪代列席相关法规审议会议。

724日至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率调研组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725日下午,(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刘万年参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陈仪代参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进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和数字三明建设推进会大会。

7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参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汇报会。

7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在建宁县参加2018年三明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现场会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7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市委常委议军会议。

 

八月份

8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视频会。

8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市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视频会议。

83日,(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在福州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交流会。(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肖长根、刘万年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8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参加创卫复审迎检工作调研督查。

8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在大田县参加全市推进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座谈会。

88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三明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的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关于巡视福建省的反馈意见》的建议措施(初稿)、研究调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8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8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一行在三明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8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参加全市半年综治维稳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813日上午,(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讨论修改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有关报告材料。(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党组书记陈仪代主持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常委会党组会议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关于巡视福建省的反馈意见》精神。

814日,(1)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收看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视频。(2)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观看大型综艺歌舞剧《人民公仆谷文昌》演出。

817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会。(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主持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关于我市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提升行动计划、关于农村金融改革、关于我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服务中心等工作情况调研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开展“代表建议督办月”活动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关于对我市“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三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方案、关于对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方案和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召开时间,书面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第五次会议精神。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参加推动高质量发展征求意见会。

820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市委市政府务虚会。(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参加省公安厅在三明召开的向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学习视频会。

8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参加市委召开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8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永安市开展调研和宣传宣讲。

8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新一轮技术改造提升行动计划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金融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和落实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8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8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副主任张知通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7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了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分解方案。

826日至31日,市人大常委会徐铮在深圳参加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研讨班学习。

82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参加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视频会议。

830日至9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参加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的赴甘肃、西藏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调研。

8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党组书记陈仪代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委学习交流会。

 

九月份

9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主持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会议讨论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居家养老立法调研组外出考察情况的汇报及其它事项。

93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率调研组在建宁县、泰宁县、宁化县开展我市精准脱贫工作情况调研。

93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陪同我市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在梅列区、三元区、沙县、尤溪县进行专题调研。

93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率调研组在宁化县、尤溪县、大田县开展我市禁毒工作情况调研。

94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陈仪代在省委党校参加省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期专题研讨班。

9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朱明春一行在三明开展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使用情况调研。

9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陪同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基一行在三明开展学习考察。

910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率调研组在永安市、明溪县、宁化县开展我市少数民族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调研。

910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肖长根率调研组在市区、永安市、宁化县、将乐县、尤溪县、大田县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调研。

910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参加市委全委(扩大)会议。(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三明市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参加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9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率调研组在梅列区、沙县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调研。

9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廖小华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吴恒一行来明开展“关于尽快修改药品管理法的议案”专题调研。

9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

913日,(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在福州参加全省人大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陪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到沙县开展活动。

914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三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的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9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参加“骑聚红土地 重走长征路”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福建宁化站)。

915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肖长根在省委党校参加省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期专题研讨班。

9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在晋江市参加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现场推进会。

9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主持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张知通、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对政府性债务监督问题。

918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刘万年参加省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期专题研讨班。

919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在北戴河参加全国人大北戴河培训基地第十三期干部培训班学习。

9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陈仪代参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

9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刘万年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9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刘万年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9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活动。

927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在福州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9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参加三明市第十四届林博会筹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9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王庆参加学习宣传《三明市东牙溪和薯沙溪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座谈会。

930日,(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肖长根、刘万年参加烈士公祭活动。(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参加市委常委会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