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2015年三明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决算说明

2016-08-13 10:1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按照《三明市财政局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单位主要职责

  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职责:负责市人大机关办公自动化和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及与省、县(市、区)人大机关的信息联网工作;负责市人大机关各类文件、材料的印刷和相关文件在政务网上的传输及接收;负责《三明人民政坛》编辑等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包括1个科室:经费性质为财政核拨,人员编制数为5人,在职5人。

  三、单位主要工作任务

  2015年,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职责:认真做好市人大机关办公自动化和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及与省、县(市、区)人大机关的信息联网工作;认真做好市人大机关各类文件、材料的印刷和相关文件在政务网上的传输及接收;认真做好《三明人民政坛》编辑等工作。

  四、2015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39.06万

  2015年年初结转结余1.04万元,2015年度部门决算总收入39.06万元,其中本年收入39.0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拨款收入38.90万元;

  2.其他收入0.16万元。

  3.上年结转和结余1.04万元。

  (二)支出总计40.26万元

  2015年度部门决算总支出40.26万元,其中本年支出40.2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40.2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7.16万元,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10万元,公用支出0万元。

  五、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9.72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机关服务38.90万元,主要用于支出人员、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二)事业单位医疗1.63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六、“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5年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没有因公出国(境)经费、 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附件:1、部门决算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决算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3、部门决算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决算表

        4、“三公”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