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2017年三明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预算说明

2017-02-15 11:39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2017年部门预算经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我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单位主要职责

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职责:负责市人大机关办公自动化和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及与省、县(市、区)人大机关的信息联网工作;负责市人大机关各类文件、材料的印刷和相关文件在政务网上的传输及接收;负责《三明人民政坛》编辑等工作。

二、单位基本情况

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包括1个科室,其中:列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单位名称

经费性质

人员编制数

在职人数

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

财政核拨

5

 

5

三、单位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主要任务:完善机关办公自动化和上、下级人大机关的信息联网工作,维护管理视频会议系统,做好人大机关各类文件、材料的印刷和编印,编辑《三明人民政坛》工作,服务保障内网有关文件的接发。围绕上述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认真做好市人大机关办公自动化和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及与省、县(市、区)人大机关的信息联网工作;

(二)认真做好市人大机关各类文件、材料的印刷和相关文件在政务网上的传输及接收;

(三)认真做好《三明人民政坛》编辑等工作。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

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17年,三明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收入预算为38.81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38.81万元,财政专户拨款0万元,财政代管资金款0万元,单位其他收入0万,单位结余结转资金0.1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38.81万元,其中:人员支出33.8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10万元,公用支出1.86万元。

五、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38.81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项级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机关服务31.59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福利、住房公积金、公用支出。

(二)事业单位医疗2.06万元,主要用于医疗保险支出。

(三)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5.16万元,主要用于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度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没有安排政府性基金。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市人大机关信息技术中心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 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