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四号)

2017-12-29 16:23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45名。至三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32名。

  近段时间以来,有11名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因调离本行政区域、职务调整或工作需要辞去代表职务,分别为三元区选出的苏奕泰、永安市选出的梅金贵、明溪县选出的曾荣华、清流县选出的李钦火、宁化县选出的郑洪钦、建宁县选出的柯良发、泰宁县选出的许世赵、将乐县选出的伍海燕、沙县选出的罗劬、尤溪县选出的郑治理、大田县选出的郑丁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苏奕泰、梅金贵、曾荣华、李钦火、郑洪钦、柯良发、许世赵、伍海燕、罗劬、郑治理、郑丁炫的代表资格终止。至此,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1名。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依法补选出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9名,分别是:梅列区的姚丽青、蔡振才、吴茂生,三元区的兰明尚、揭卫华,永安市的徐文,明溪县的白万明、谭细华,清流县的苏洁,宁化县的江向荣,建宁县的邓军安,泰宁县的乐仁昌,将乐县的洪晖、江太生,沙县的吴江潮,尤溪县的杨金笔,大田县的黄家发,96714部队的章礼信,三明军分区的邓玉飞。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按姓名笔画排列)邓玉飞、邓军安、白万明、乐仁昌、兰明尚、江太生、江向荣、苏洁、杨金笔、吴江潮、吴茂生、洪晖、姚丽青、徐文、黄家发、章礼信、揭卫华、蔡振才、谭细华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0名。

  特此公告。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