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三届)第八号

2019-01-04 09:5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45名。至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36名。

  近来,尤溪县选出的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时贵调离本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张时贵的代表资格终止。至此,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5名。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依法选举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名,分别是:三元区的詹积富、永安市的黄圣团、清流县的陈瑜、建宁县的陈俊华、三明军分区的徐林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按姓名笔画排列)陈俊华、陈瑜、徐林森、黄圣团、詹积富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0名。

  特此公告。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