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三届)第十三号

2019-10-30 17:58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45名。至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34名。

  大田选出的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育煌,因调离本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陈育煌的代表资格终止。

  梅列选出的吴茂生,三元选出的张鸿飞,永安选出的余荔苹,宁化选出的李明,建宁选出的余志伟,泰宁选出的徐红华,大田选出的洪华堂,因工作需要,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梅列区人大常委会、三元区人大常委会、永安市人大常委会、宁化县人大常委会、建宁县人大常委会、泰宁县人大常委会、大田县人大常委会分别接受其辞职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吴茂生、张鸿飞、余荔苹、李明、余志伟、徐红华、洪华堂的代表资格终止。

  沙县选出的罗增寿,大田选出的黄建平,因个人原因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沙县人大常委会、大田县人大常委会分别接受其辞职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罗增寿、黄建平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4名。

  特此公告。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0月3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