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三届)第十四号

2019-12-31 17:23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45名。至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24名。

  近来,驻明部队选出的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长水调离本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陈长水的代表资格终止。将乐选出的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邓善存、俞德光,因工作需要,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将乐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职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邓善存、俞德光的代表资格终止。至此,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1名。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依法选举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4名,分别是:梅列区的杨通盛,三元区的杨国昕,永安市的林兴禄、蔡金明,宁化县的赵明,建宁县的王进足,泰宁县的陈红兴,将乐县的廖才添,尤溪县的柯德忠,大田县的刘宝怀、王锡章、张运明,三明军分区的陈雷、郑海滨。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按姓名笔画排列)王进足、王锡章、刘宝怀、杨国昕、杨通盛、张运明、陈红兴、陈雷、林兴禄、郑海滨、赵明、柯德忠、蔡金明、廖才添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5名。

  特此公告。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123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