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十三届)第二十一号

2020-12-30 18:3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45名。至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23名。 

  近来,建宁县选出的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邓军安,将乐县选出的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王素亭调离本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邓军安、王素亭的代表资格终止。三元区选出的揭卫华,永安市选出的谢家芹,宁化县选出的江向荣、将乐县选出的廖才添、廖丽青,尤溪县选出的林蔚,因工作需要,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三元区、永安市、宁化县、将乐县、尤溪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职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揭卫华、谢家芹、江向荣、廖才添、廖丽青、林蔚代表资格终止。至此,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5名。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依法选举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名,分别是:梅列区的邱明、黄鹤麟、韩钟宽,三元区的王钦健、戴陈凌,永安市的刘小彦,明溪县的钟科,宁化县的胡为民、廖祥初,建宁县的江瑜平、陈宏鑫,将乐县的江长虹、张炜琳、黄冠华,沙县的陈晓翔,尤溪县的陈建秋、周庆裕,大田县的林坚、翟超,解放军的张立成。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按姓名笔画排列)王钦健、刘小彦、江长虹、江瑜平、邱明、张立成、张炜琳、陈宏鑫、陈建秋、陈晓翔、林坚、周庆裕、胡为民、钟科、黄冠华、黄鹤麟、韩钟宽、廖祥初、翟超、戴陈凌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5名。 

  特此公告。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