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公告

2021-03-08 14:4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310日开始,市委巡察三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三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市委巡察三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965982537(工作日8:00—18:00开通);

  通信地址:三明市B0087号邮政信箱,市委巡察三组收。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的监督,特公布巡察组干部监督电话(0598—8233132)。

                         市委巡察三组

                          202138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