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尤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家事审判工作情况调研

2021-07-16 08:18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月25日至7月13日,尤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家事审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梅仙镇、西城镇人民法庭,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县法院、检察院、妇联等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家事审判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建议,
要健全完善联动工作机制,坚持关口前移,做好诉前调解和诉源治理工作,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格局,促进家事纠纷有效解决。要提升工作理念,加大家事审判工作力度,拓展家事审判工作服务范畴,进一步提升家事审判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