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宁化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2021-07-21 11:1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16日,宁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宁化县劳动就业中心、三明工贸学校、长宁纺织、安乐镇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执法检查组要求,
要进一步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培训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劳动者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要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加强就业服务工作,全面落实积极就业政策,关注重点群体,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容量;要通过扩大招生、加强培训、校企合作等方式,为推动就业提供人才保障,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