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尤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2021-07-22 11:53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月16日至7月14日,尤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尤溪县东城、西城、中心城等重要城市节点建设进展情况,分别召开了4场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有关工作情况;同时,赴邵武市、永春县考察学习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先进工作经验。 

  

调研组建议,
要进一步明确城市定位,强化规划引领,完善功能配套,促进人口集聚,加快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城市建设与改善民生有机结合起来,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空间和发展条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