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三元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生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2021-07-26 21:4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16日,三元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生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陈大镇渔溪村的碧溪及洋溪流域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岩前镇岩前村的渔塘溪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岩前镇乌龙村和莘口镇曹源村坂头自然村的渔塘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深入了解三元区生态水利工程建设总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建议,

要紧跟政策导向,结合三元实际,谋划生成水利基础设施等方面的相关项目,主动向上争取支持。要明确管护责任,细化厘清各责任主体的管护范围,抓好项目实施后的跟踪问效和绩效考评工作,建立完善水利设施运行管护长效机制,确保提高水利工程长期效益。要加快项目推进,做好在建项目的建设工作及已规划项目的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完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