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将乐县水南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2021-07-28 21:4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22日,将乐县水南镇人大主席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水南镇溪南村景宏四季华庭综合楼、渡头村机砖厂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政府及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水南镇推进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要求,
一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制定时间表,全力以赴推项目建设工作。二要加强在建项目施工质量监管,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安全和建筑质量保证措施,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项目、放心项目。三要切实解决项目征地及建设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力争项目早完成、早见效,群众早受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