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三明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2021-05-28 17:3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webp.jpg

  5月11日至13日,5月25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王立文分别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我市贯彻实施《三明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梅列区、三元区、沙县区、永安市、建宁县等地,围绕《条例》等城市园林绿化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和建设、保护和管理,城市园林绿化行政执法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同时,委托明溪、清流、宁化、大田、尤溪、将乐、泰宁县人大常委会在所在地组织开展执法检查,形成监督整体合力,实现检查“全覆盖”。

察看沙县区七峰叠翠二期公园


察看梅列区美地大道小区  
    检查组要,我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立足职能,督促各级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主动性,用法治力量推动城市园林绿化品质提升;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坚持依法行政,推动《条例》全面有效贯彻实施;要加强宣传发动,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爱绿、护绿的工作大格局,进一步做实“绿色三明”文章,持续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