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特殊教育工作情况调研

2021-05-31 16:59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webp.jpg

  5月26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地带领调研组,对我市特殊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市特殊教育学校和相关特殊教育(康复中心)机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市特殊教育学校、三明十中特教班和市区相关特殊教育机构,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随后,深入尤溪县和大田县实地察看县特殊教育学校和民办康复教育机构,并听取了县政府及县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特殊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提升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建议: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心育人”嘱托,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府责任,完善保障措施,建立健全特殊教育工作机构机制。二要落细落小落实省、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发挥部门齐抓共管合力,加强“普特融合”“医教融合”和分类施教,补好特殊教育短板,一头向学前教育延伸,一头向职业教育延伸。三要强化特殊教育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加大宣传力度,推动特殊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