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明开展宗教工作和台胞创业情况调研

2022-03-07 16:4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3月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侨台工委主任陈雄一行到我市尤溪县、泰宁县开展宗教工作和台胞创业情况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尤溪朱子文化园、保安寺,泰宁耕读李家闽台交流中心、庆云寺等,充分肯定尤溪县、泰宁县在宗教事务管理、台胞创业及海峡两岸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建议,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台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活动的监管,妥善处理宗教领域的各种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三要以更高站位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努力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为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