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助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动员会

2022-04-28 15:33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微信图片_20220507153603.jpg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紧扣市委中心,主动担当作为,助推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碧涛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我市发展实际和人大职能定位出发,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联动监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聚焦目标任务,依法高效开展监督。紧盯监督重点,坚持依法依规,突出问题导向,增强调研实效,强化专题询问,对标对表先进,探索更多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要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形成监督合力。坚持上下联动,发挥代表作用,注重结果运用,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真实的成果,助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为全力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三明”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听取了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所作的《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