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三明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跟踪检查

2022-05-27 16:0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5月11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立文带领检查组对《三明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深入三元区和将乐县,实地察看了三明动车站四贤文化广场,三元区西江滨公园徐碧铁桥段、城投广场小区和将乐县三华南路、白云路、溪南村微游乐园、碧水庄园小区、上河洲公园等园林绿化管理情况。

实地察看三元区城投广场小区
  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三元区和将乐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小区业主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普法宣传、规划建设、管护措施、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政府及有关部门在贯彻实施《条例》和研究处理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建议,要依据法规,对照落实。针对去年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持续跟踪,一抓到底,实事求是地推进解决,确保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地见效。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厘清各方职责,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要加强管理,提升品质。要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为契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补齐短板与不足,优化城市绿地结构,持续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品质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