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防疫一线践初心 人大干部有担当

2020-02-17 16:43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协助机关挂点的高岩社区和江滨社区打好防疫攻坚战。

   210日开始,我市各行各业逐渐开始有序复工,返明人员骤增。市人大机关挂点的高岩社区和江滨社区共有3966户、13240名居民,社区防疫任务繁重,防疫巡防人员紧缺,急需支援。

   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要求常委会机关党组(党委)部署安排党员干部支援社区防疫工作。在机关微信工作群中发布招募志愿者公告后,市人大机关干部踊跃报名,最终确定了由30余人组成的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蔡金明深入社区,向社区干部详细了解社区防疫工作情况,并指导机关志愿者服务队严格落实上级防控政策,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连日来,机关志愿者服务队轮流到社区参加小区卡口值守,协助做好进出人员管控、疫情防控宣传、疏散聚集扎堆人群等工作。

 

   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表示,

   将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严防死守,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