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坚守初心铸忠诚 建功立业当先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专题研讨

2020-11-30 18:1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学习践行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忘我工作、改革创新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的感受和体会。 

  通过交流研讨,与会人员对廖俊波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廖俊波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作风干劲和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岗位,认真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服务和推动我市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方位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中攻坚克难、彰显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