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联建共学促发展 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8 16:2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将乐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赴将乐县常口村联合开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廖小华、刘万年、余建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参观了常口村规民约碑、初心体验馆、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村容村貌整治等项目,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理解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理念,并同将乐县人大机关、常口村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名干部一个榜样。大家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出机关,与基层联建共建,互相学习,非常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在学习和研究的状态下开展工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人大实际,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实落地;要通过党建活动促进工作,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在全方位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担当和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