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1-01-21 17:49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三明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机关落深落细落实落到位。二要增强主动作为的责任意识,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围绕市委制定的2021年工作目标和人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1年工作任务,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权,充分展现人大机关和人大干部的担当作为。三要持之以恒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压紧压实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责任,常态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严格落实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四要严格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