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02-01 19:46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春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和聚集频繁,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员干部在冬春季疫情防控中做好“五个带头”的通知》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组织优势,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冬春季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21年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共建社区——高岩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带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机关党员干部严格落实“进社区、亮身份、强服务”活动要求,走前头、做表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挨家挨户走访、宣传,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先后走访小区住户100余户,发送宣传单400余份,鼓励小区居民就地过年,引导做好个人防护、不参与聚集活动,正确认识疫情,不造谣、不传谣,动员外省入(返)明人员及时向社区备案登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