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植树添新绿 种下新希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05 20:5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3月5日上午,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和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王立文带领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到梅列区陈大镇大源村参加植树活动。 

  

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大家干劲十足、分工配合、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香樟、桂花、无患子、黄花风铃木等树苗。 

  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在春雨的滋润下生机勃勃。 

  

绿色的树苗,种下新的希望。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将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推进三明生态文明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