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走进新农村 感受新时代——市、区人大机关联合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9 20:56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三月春光好,幸福溢满城。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丰富机关女干部、女职工生活,3月9日,市人大机关妇委会与梅列区人大机关妇委会联合组织女同志前往梅列区小蕉村和砂蕉村,深入参观、了解当地新农村建设的可喜变化,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友谊。
  活动中,女同志们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疲惫,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小蕉村的镜湖公园、农家别院和砂蕉村的农耕文化长廊、知青楼等,整洁的村容村貌、底蕴深厚的文化内涵、颇具特色的景观小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聆听着悦耳的鸟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山光湖色,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边走边拍,流连忘返,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乡村振兴绘就的新风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