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2021-04-05 16:5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革命精神结合起来,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市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开展祭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篮、默哀、行鞠躬礼、集体瞻仰,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深切哀悼。

  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在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先后有3万多名优秀的英雄儿女,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认真学好党史、学出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