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

2021-05-06 09:1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4月30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落实“五抓五做”工作,深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民监督当先锋”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与三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联合开展“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中村乡筠竹村参观学习深坑岭战斗纪念馆、深坑岭战斗遗址广场,倾听革命先驱在三明的红土地上进行的伟大斗争的生动故事,感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坑岭战役是红军第五次反“围剿”期间中央苏区东线的一次重大胜利,此战有力地阻滞和牵制了敌军向西“进剿”,为红军长征、实施重大战略转移赢得了宝贵时间。
  随后,全体党员还深入中村乡顶太村调研考察乡村振兴和乡村生态旅游等情况,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就古村落保护、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相关具体建议。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感恩之情,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从中汲取力量,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传承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扎实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三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