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精神血脉

2021-05-28 17:4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永安市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们先后到永安市吉山抗战文化旧址、安砂镇红军旧址开展现场教学,瞻仰萃园福建省卫生厅、渡头宅羊枣烈士关押处、红军渡口、安砂区苏维埃政府等遗址,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开展武装斗争、当地群众支援红军北上抗日的红色故事,并在安砂区苏维埃政府遗址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推动新时代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