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荣誉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2021-06-18 11:4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月17日上午,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递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机关获此殊荣的老党员共有17位,在市区的8位老党员代表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蔡金明及其他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成员、机关部分在职党员参加座谈会。

  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委托,蔡金明为8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机关年轻党员代表送上鲜花祝福。

  座谈会上,8位老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党50年的体会和感受。“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我是一名孤儿,没有党和政府就没有今天的我,感谢党的恩情”“我光荣、我自豪,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人大事业”,一段一段质朴真诚的感言,深刻表达了老党员们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朴实情怀,全面诠释了勤勉敬业、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充分彰显了无私奉献、立党为公的政治品格。

  机关年轻党员代表也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畅谈了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党员的谆谆教诲,谨记入党志愿书上写下的庄严承诺,铭记面向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立足本职,勇担时代重任,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在党50年,风雨50载,老党员们虽经历千难万苦却初心不改,始终如一地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对党忠诚之歌。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领导、老同志为榜样,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好优良作风,大力践行党的宗旨,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