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快闪进社区 喜迎建党百年

2021-06-29 11:0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东乾社区党支部及社区共建单位在佳和人家广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快闪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秘书长蔡金明及机关3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为东乾社区党支部1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勋章,向老党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随后在场的共产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宣誓结束后,大家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底的声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 

  

市人大机关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践行党的宗旨,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