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2021-07-26 21:4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20日,市委巡察三组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7月20日、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蔡金明先后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研究并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市委巡察反馈选人用人工作及“7+3”专项整治情况整改工作方案》《市委巡察反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情况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
机关党组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并建立台账逐一销号解决。要寻根治本、标本兼治,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根源,找准机制体制上的“症结”,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实现长效管理。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为推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