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深刻剖析问题根源 明确整改努力方向

2021-10-15 17:4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0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巡察办相关人员莅临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机关党组书记蔡金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随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及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差距、讲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更好服务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发挥作用,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