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全员行动 全力以赴 全程创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2021-11-17 11:33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png

  1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张知通、刘万年、余建地、王立文,秘书长蔡金明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赖碧涛指出,
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是助力三明创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在要求,是提升人大常委会机关整体形象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目标,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赖碧涛强调,
要坚持对标对表,对照考评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创建工作落在平时、做在平常,一项一项抓落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品牌。 

  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全程创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全方位推动创建工作。 

  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夯实创建工作基础,推动形成“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合力。 

  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范建明到会指导,分析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形势,介绍了创建工作有关要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