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守望相助•手拉手”第十一届汉藏趣味体育活动

2021-12-28 16:44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由高岩社区举办的“守望相助·手拉手”第十一届汉藏趣味体育活动。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与列东中学西藏班学生的交流,促进汉藏民族团结,加强社区共建。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绕“∞”字跳长绳、打保龄球、随波逐流、篮球运球迎面接力、旋风跑等五个集体项目。

  

9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与5名西藏班学生组成参赛团队,根据队员们各自擅长项目,合理分配,逐一参赛。比赛项目趣味十足,在考验团队协作配合的同时,也对技巧、战术有一定要求。市人大机关队员们个个鼓足劲,与西藏班学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人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快乐、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赛队伍荣获旋风跑项目一等奖、打保龄球项目四等奖、随波逐流项目四等奖、绕“∞”字跳长绳项目五等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